•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安县司法局长深入工业园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 江安县司法局长深入工业园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18-04-03 17:32:39  来源:  作者:

    4月2日,四川江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走进阳春工业园区,尽心尽力为宜宾市天辰泡沫有限公司排解进场施工的困难。

    宜宾市天辰泡沫有限公司是入驻阳春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企业,自去年底公司签订征地协议以来,由于征地范围内的坟墓迁搬等问题,公司进场施工日期迟延。司法局肖局长联系宜宾市天辰泡沫有限公司后,积极主动联系企业,了解公司的所需所求。

    在得知公司进场施工存在一定困难后,于4月2日,商请招商局、阳春镇政府和村上的干部与公司在阳春镇政府会议室座谈,深入分析公司存在困难的根源,共同协商、齐思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化解了公司进场施工的障碍。

    座谈会后,肖局长走进宜宾市天辰泡沫有限公司征地场地,实地查看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并要求公司在进场施工期间要与当地干部群众多沟通、勤联系,不越红线,不发生次生矛盾,齐心协力抓好公司入驻的各项工作。(张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