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安徽太和:慰问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
  • 安徽太和:慰问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1-02-21 16:55:12  来源:  作者:
    牛年喜奏丰年乐,人世笑迎盛世春。2月2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城关镇城中工作组成员赵玉慧、城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贾慧涛带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带队到退休老书记耿福友、老干部王桂真和胡国光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城南社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贾慧涛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南社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贾慧涛向他们介绍了社区2020年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发展,他表示,城南社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离不开我们老干部的辛勤付出,社区今天的成绩中的每一个进步、每一点发展,无不凝聚着我们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社区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发展献言献策。

    老干部们表示,这么多年来,社区一直与他们心连心,逢年过节都不忘来看望和慰问,真的很感动、很欣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社区的发展,积极为城南社区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刘 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