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东平邑县白彦镇做好春节前期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山东平邑县白彦镇做好春节前期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1-02-21 16:55:12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平安稳定。近日,白彦镇安监站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爱卫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了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坚决态度,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

    排查中,主要针对超市、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灭火器、消防栓、安全通道、疫情防控、特种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限期整改完毕并定期复查。确保所有所有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白彦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部署要求,严防死守、常态长效,为保障白彦镇全体人员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愉快的新春佳节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