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拜城县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0-03-31 20:21:2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保障消防器材产品质量,近日,拜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资质是否合法,进货渠道是否规范以及消防产品质量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按照消防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对水枪、消防水带、应急灯具、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等的型号规格、生产厂家资质证书是否符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要求进行了逐一核对。共检查4家,发现问题2条,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器材经营行业的自律意识,全面净化了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环境,为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秦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