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温宿镇新泉社区开展新时代女性婚姻生活主题宣讲
  • 温宿县温宿镇新泉社区开展新时代女性婚姻生活主题宣讲

    时间:2019-05-18 14:47:48  来源:  作者:

    5月14日21时,温宿县温宿镇新泉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新时代女性婚姻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每一个家庭都行动起来,提升文明素质,建设美丽幸福家庭,我们的社会就会更文明、更美丽。每个家庭的女主人,从自身做起,积极建设美丽幸福家庭。为提升妇女群众素质。

    宣讲活动中新泉社区妇联主席阿扎提古丽•毛拉热依木给妇女主要有婚姻意味着什么,婚姻前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夫妻恩爱幸福生活的秘密,怎样才能做好丈夫,怎样才能做好贤惠的妻子,女性婚姻后怎样才能保持好健康心态等内容进行详细宣讲,此次宣讲共参加了158人。

    居民阿依古丽•买买提说:“通过此次宣讲,我认识到了婚姻幸福是美好生活的源泉,家庭幸福美满,和谐互助也是我和丈夫的追求,今后,我会努力做一个贤惠的妻子,与丈夫一起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一起奔向幸福生活”。(邓义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