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这种脸型最长寿! 赶紧照镜子看看你是不是!
  • 这种脸型最长寿! 赶紧照镜子看看你是不是!

    时间:2017-07-19 21:04:13  来源:  作者:

    NO.1

    有张显年轻的脸

    丹麦科学家研究发现,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的人,寿命可能更长。因为生活艰难的人更可能离世较早,而生活的艰难程度都写在了脸上。

    NO.2

    额头饱满、下巴微翘

    一个人如果印堂明润,皮肤看上去白里透红,就说明此人心肺好,气血足,寿命也较长。如果脸色较黄、显苍白等,则说明肺气不足。

    NO.3

    鼻梁高挺,鼻头光泽

    人的外表中,最能反应脾的器官便是鼻子和嘴唇。

    鼻子较大、鼻梁较高、鼻头有光泽,嘴唇厚实、红润的人,一般来说,其脾气较通顺,胃口好,吃饭香甜。而唇色苍白、鼻头无光等,则说明脾气亏损。

    NO.4

    耳朵大而厚实,眉长而浓密

    如果一个人耳朵色泽红润且厚实,耳门阔大,头发浓密、黑亮,眉毛也黑密且较长,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他肾气充足,身体更健康。

    如果一个人的耳型较小且出现萎缩,脱发严重,则说明其肾气不够充裕,应尤其注意补肾。

    NO.5

    枕骨丰满

    从整个头部来看,方形的脸,圆形的头顶,说明肺气较充足,寿命长的可能性更高。

    NO.6

    手脚厚实

    双手、双脚厚实且明润有光泽的人,肾、脾胃等的功能都较强,身体的底子相对不错,对疾病有更强的抵抗力。

    腰板挺拔、肩膀宽而坚实的人,也比看上去弱不禁风者更强壮。

    NO.7

    大臂内侧皱纹少

    《老年学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大臂内侧皱纹少的女性,血压较低,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几率也相对较低,寿命可能比皱纹多的女性长。

    NO.8

    腰细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者认为,腰部脂肪堆积过多会增加糖尿病、中风和心脏病的风险。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曾有报告称,腰围每增加1英寸,患癌症的风险就增加8倍。

    专家建议,中国女性腰围应控制在80厘米以内,男性腰围应小于85厘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