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他战胜了糖尿病, 只是因为做了一点小的改变, 然后坚持了下来
  • 他战胜了糖尿病, 只是因为做了一点小的改变, 然后坚持了下来

    时间:2017-07-19 20:48:51  来源:  作者:

    当托马斯被诊断出患有2型糖尿病时,他惊呆了!尽管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具有挑战性,经常面对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但是他平时会注意锻炼身体,同时也很少吃快餐盒甜食。当然他的身高1.82m,体重222斤,这个数字看起来并不可怕。

    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BMI已经处在肥胖的水平,他也没有意识到他所吃的很多健康食品,实际上都含有大量的糖分和卡路里。

    托马斯的医生给他开了四种不同的药物。副作用令人讨厌,最让他接受不了的是,他知道自己需要每晚注射胰岛素。于是,托马斯开始寻求其他的救助,他开始了一个糖尿病逆转疗程。疗程的主治医生仔细的检查了托马斯的饮食,并指出了他饮食习惯中的那些不易察觉的陷阱。

    比如,在咖啡里,同时加入奶油和糖。医生发现,托马斯每天要喝10杯以上的咖啡,而且每次都会加奶油和糖。

    其他一些看似健康的饮食选择,实际上也暗藏“杀机”。“我会在沙拉里加金枪鱼和蛋黄酱,我并不知道这些食材热量很高。”托马斯说。他还把自己每天的食谱告诉了医生,他每天早上习惯吃一个甜甜圈配玉米松饼,或者是奶油干酪面包。午餐则是一个三明治和一袋薯条。

    医生帮他调整了饮食,并在四个月内,帮助他减去了10%的体重。不久后,他的糖化血红蛋白测试结果与四个月前相比也是喜人的。就这样,托马斯检查了17年,如今他体重154斤,糖化血红蛋白为6,这意味着他实际上已处于糖尿病缓解期。

    那么,他是怎么做的呢?

    首先,他在饮食中增加了鸡蛋的摄入。鸡蛋不仅卡路里水平低,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这能够抑制对甜食的渴望。

    当然,一个人不能单靠鸡蛋生活。他的早餐一般是一杯脱脂的有机牛奶或者是黑咖啡,午餐是煮熟的黑豆、生洋葱、橄榄油和醋混合做成的沙拉。晚餐是西红柿,配一小块鸡肉和汉堡。饿的时候,会吃一些像西兰花、芦笋或菠菜这样的蔬菜。零食一般会蛋白粉、新鲜水果、脱脂酸奶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