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男人: 血型可能决定你患上心脏病的风险, 以及小弟的“使用寿命”
  • 男人: 血型可能决定你患上心脏病的风险, 以及小弟的“使用寿命”

    时间:2017-07-19 20:47:06  来源:  作者:

    血液显然是影响一个人勃起的重要因素。阴茎勃起时,会伴随着大量的血液流入。此时,阴茎括约肌收缩,将血液截留。阴茎内充满血液使之坚硬而挺拔。如果没有足够的血液流入男性的阴茎,“小弟弟”就不能正常勃起,并维持坚挺状态。

    那么,你知道吗?男人的血型也会影响他们的阴茎勃起。

    这是一项来自土耳其的研究。研究人员发现,O型血的男性比A型、B型或AB型血的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碍的可能性要小得多。事实上,A型和B型血的男性患勃起功能障碍的几率是O型血的男性的4倍,而AB型血的男性患勃起功能障碍的风险几乎是O型血男性的5倍。

    血型与勃起功能之间的联系,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牵强。科学家们以前已经确定,某些血型,特别是AB型与一些健康状况有关,包括心脏病、高胆固醇和血栓。而正是对血管疾病的影响,间接影响了勃起问题。

    因为,在阴茎的皮下或皮肤上有丰富的动脉血管,这些血管中血液充盈而不回流,阴茎勃起。房事结束后,血液回流,阴茎松软。阴茎的动脉血管比心脏周围的动脉血管要细得多,所以他们更容易因为损伤而影响到勃起功能。

    A型血和B型血的人,其血液中可能有更大程度的粘附分子,这可能导致动脉斑块的形成。这会影响心脏和阴茎周围的血液流动,导致心脏病和勃起功能障碍的风险增加。

    除此之外,A和B血型中的其他遗传成分可能导致血管损伤,从而破坏了男性勃起的正常过程。

    目前,这只是一项回顾性研究,研究人员还不能完全确定二者之间的因果关系,以及造成这个因果关系的依据。目前,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来论证这一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