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这3种孩子长大后不招人喜欢! 你家孩子是不是?
  • 这3种孩子长大后不招人喜欢! 你家孩子是不是?

    时间:2017-07-19 20:35:16  来源:  作者:

    3-6岁是孩子性格塑造的关键阶段,孩子很多的生活方式、习惯都是在这期间形成的。父母都希望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快乐、受欢迎的人,但如果他小时候有这些特质,爸妈可能就要失望了。

    ?

    1. 坏脾气

    曾经在贴吧看到一位妈妈描述她的烦恼:“孩子3岁多就有坏脾气了,想要玩具如果不让他如愿,就赖在地上不肯起来,试图逼你就范。尝试了很多种方法,都想改掉他这个坏毛病。可每次都还是重复发生。”

    现在的家庭多的是六个大人围着一个孩子转,为了孩子能开心、快乐,任何人都想给他包办好。这样很明显会宠坏孩子,孩子一旦被宠坏,就会更加肆无忌惮,认为家里人都该依着他。

    孩子不会无故发脾气,一般是在提出要求不被满足后就会大发脾气,一般的招数为哭闹、大喊大叫、就地打滚等。

    初次出现这种情况时,家长一定不能纵容,要狠下心来教育他,改正他的坏毛病。

    但其实,很多孩子之所以脾气差,跟父母有很大关系。有些家长经常在家里乱发脾气,孩子看着看着,就学起来了。

    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家长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要总在孩子面前发脾气,尽量给孩子营造一种温馨、舒服的环境,这样孩子接收的负面情绪少,心情自然就好了。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