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不只是抗癌! 每周吃两次西兰花, 能收到11大好处
  • 不只是抗癌! 每周吃两次西兰花, 能收到11大好处

    时间:2017-07-14 20:04:16  来源:  作者:

    西兰花的外表和味道都很独特,有的人超爱,有的人不喜欢。

    然而,食用西兰花,对身体有诸多好处,有些甚至会让你大吃一惊。

    11个好处让你爱上西兰花

    西兰花对身体有很强的积极影响,无论是关于身体的排毒系统,高胆固醇,还是任何维生素缺乏相关问题,西兰花都是可选食用的蔬菜之一。

    好处1:控制体重

    吃蔬菜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减肥或保持健康体重方面的奇迹。所有的减肥餐,肯定都有蔬菜的身影,西兰花也是蔬菜沙拉里的常客。

    ?

    选择西兰花作为减肥的食物,有2大原因,首先根据印度人的说法,西兰花富含纤维,可以让你吃饱。其次,它热量真的很低,因而是解决体重问题的最佳蔬菜之一。

    除此之外,西兰花还含有罕见的营养物质如葡萄糖酸盐和葡聚糖,它们有助于消除体内储存的毒素。

    好处2:治疗和预防贫血

    吃西兰花,对任何抗贫血的人来说都很不错。

    西兰花富含铁和叶酸,所以它是最好的食物之一,同时也能预防贫血。

    西兰花还富含维生素C,能帮助身体吸收铁元素,同时它还可以提高血红蛋白的水平,对那些缺铁的人来说,非常有益。

    好处3:增强骨骼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骨骼也会变弱。

    骨骼变弱了,不要犹豫,吃西兰花吧,它能帮助你的骨骼恢复力量。

    西兰花实际上含有大量的钙、镁、锌、维生素K和磷,这些元素均能帮助预防骨骼相关的疾病,并保持骨骼强壮。富含维生素K的食物,可以降低一些人的骨折风险。

    好处4:保护心脏

    对心脏有益的蔬菜,可以永远保留在你的膳食计划里。

    康涅狄格大学一项为期30天的研究表明,日常饮食中加入西兰花,可以保护心脏。西兰花中有一种独有的化学物质,可以为细胞中的线粒体提供能量,帮助我们远离癌症和心脏疾病的困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