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体内缺少这三种物质, 你更容易患癌! 看完赶紧补
  • 体内缺少这三种物质, 你更容易患癌! 看完赶紧补

    时间:2017-07-13 21:55:12  来源:  作者:

    俗话说“病从口入”,不只小病是这样,就连癌症也多半与吃有关!吃得好、吃得对身体抵抗力增强,癌细胞自然不敢“放肆”,但如果体内营养不足,不仅身体会变虚弱,癌细胞还会“趁虚而入”。

    一、缺乏维生素D可诱发乳腺癌

    一项发表在??JAMA Oncology杂志上的研究表明,体内拥有更多的维生素D,可能会使乳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降低,对绝经前的女性患者尤为明显。?

    相反,如果体内维生素D较高,女性患上晚期乳腺癌的风险则更高。

    对此,??美国罗斯威尔帕克癌症研究所的Song Yao博士表示,血液中维生素D水平较高的女性,预后明显更好。而且,维生素D不只是一种营养物质,它还在乳腺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美国医学会杂志・肿瘤学卷》上也发表过一项研究,里面也说血液中维生素D水平更高的乳腺癌患者,存活时间更长。

    由此可见,我们不能再把维生素D当成普通的营养素,保证体内有足够的维生素D,也能一定程度上预防乳腺癌。

    世卫组织表示,1岁以内的婴儿每天需要摄入400单位的维生素D;1-70岁的所有人,每天需要600个单位的维生素D;70岁以上每天需要摄入800个单位的维生素D。

    如何补维生素D?

    晒太阳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合成,但毕竟不是每天都有太阳,所以平时更多的还是要从食物中获取。

    如三文鱼、金枪鱼、牛奶、鸡蛋等,其中都含有很多的维生素D。

    二、缺乏膳食纤维可能诱发

    现代人的饮食结构中,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占比较大,而膳食纤维的摄入则变得越来越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