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吃的好不好全都写脸上, 4种食物让你越来越丑!
  • 吃的好不好全都写脸上, 4种食物让你越来越丑!

    时间:2017-07-13 21:49:09  来源:  作者:

    脸就像是一面镜子,反映着一个人的身体状态,你吃的对与错都会写在脸上。吃的不对就只能看着别人越来越年轻,而自己却在一旁黯然失色,这些食物吃的过多就可能会越变越丑。

    1、咖啡喝太多,皮肤变差


    咖啡喝太多3大坏处:皮肤干燥、皱纹、皮肤变薄泛红。

    皮肤干燥:含有咖啡因的饮料有利尿的作用,喝多了容易造成皮肤脱水,皮肤脱水就会变得非常干燥,看起来黯淡无光。

    皱纹:皮肤一变干,就会影响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时间一长皮肤就会松弛,皱纹更容易产生。

    皮肤变薄泛红:不光是咖啡因,酒精和辛辣食物都会让血管膨胀,加重面部发红的症状。

    2、高蛋白饮食,造成肥胖


    高蛋白饮食是指饮食中摄入过多的蛋白质,简言之就是吃太多的肉蛋奶,大鱼大肉一顿不少。事实上,一项近万人的长期调查期研究发现,摄取过多蛋白质的那部分人与较少吃蛋白质的那部分人相比,最终超重的机会高出90%。

    另外高蛋白饮食还容易损伤肾脏、影响情绪,尴尬的是还会造成口臭。

    3、不吃蔬果,加快衰老速度


    蔬果里面的维生素C对皮肤是极好的营养素,每日吃水果、蔬菜的人,皮肤能够保持自然水嫩的光泽,面色红润健康、有活力。维生素C还能够阻止皱纹和色斑的发生,能够延缓衰老。加上蔬果里面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润肠通便,给身体排毒,会让人减重不少,看起来更年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