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生想要照顾好自己的秘密花园,这几点要注意
  • 女生想要照顾好自己的秘密花园,这几点要注意

    时间:2018-11-29 17:24:01  来源:  作者:

    虽然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疾病,但它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妇科疾病甚至癌症,所以不应低估阴道炎。女性应该如何妥善照顾私处?必须采取以下六项主要预防措施,以使自己更健康。

    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6个注意事项不容忽视

    阴道分泌物异常也就是白带异常是阴道炎的主要信号,黄色或黄绿色伴有脓样、臭味的白带,多见于由化脓性细菌引起的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和子宫内膜炎;豆腐状或凝乳状白带外阴瘙痒在阴道霉菌感染中更常见;乳白色泡沫状白带伴外阴瘙痒,多为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从日常生活的角度来看,应注意以下几点预防阴道炎:

    (1)不要过度清洁阴道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的阴道会保持自己的pH值平衡。尽量不要用清洁剂或消毒剂清洁阴道,甚至不要过度刷洗。这不仅可能破坏阴道环境的平衡,还会导致阴道损伤。通常只需用温水冲洗即可。

    (2)穿着棉质透气裤

    通常尽量穿棉质透气内裤和外裤,保持干爽,平时如果分泌物不多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如果使用它,必须经常更换以避免滋生细菌。

    (3)少吃刺激性食物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的天然免疫系统会自动处理这些入侵的菌株,所以我们通常有健康均衡的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让免疫系统正常运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