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花生米好吃有诀窍,不用炒不用煮,美味又健康,早知早受益!
  • 花生米好吃有诀窍,不用炒不用煮,美味又健康,早知早受益!

    时间:2018-11-29 17:24:01  来源:  作者:

    花生米好吃有诀窍,不用炒不用煮,美味又健康,早知早受益!

    现在吃花生又有一种新的吃法,就是醋泡花生。有些人是不知道醋泡花生的功效,醋泡花生有清热、活血的功效,能够减少胆固醇和脂肪堆积,并且对保护血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较好的作用。

    花生米中钙的含量极高,常吃能够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益智补脑,提高记忆力,还可以抗衰老。花生含有的钙元素则可以促进身体发育,不仅如此,醋泡花生还具有健脾养胃、润肺化痰的功效以及延年益寿。

    而且醋泡花生米有杀菌的功效,尤其是对过咸、过腻的食品更加有效。加上点醋可降咸味,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降低腻感。醋泡花生米的功效非常的多,在平时生活中可以适当多吃。

    你们喜欢吃醋泡花生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