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早上空腹一个苹果的人,身体不会差,但要注意“两不”,早知早好
  • 早上空腹一个苹果的人,身体不会差,但要注意“两不”,早知早好

    时间:2018-11-27 19:01:08  来源:  作者:

    早上空腹一个苹果的人,身体不会差,但要注意“两不”,早知早好

    苹果,我们每个人都吃过,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和微量元素,除了水果中常有的糖类、果胶及膳食纤维之外,还含有苹果酸,酒石酸,胡萝卜素等营养元素,可以说苹果是所有蔬果中营养价值比较全面的一种水果。

    早上空腹吃一个苹果能对于心脏有帮助。苹果里是有大量的一些脂肪酸存在,对于保护心脏是有一定的效果,对于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女性来说,如果经常吃苹果的话,对牙龈好,还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对于心血管的疾病都是有一些预防功能。

    苹果好处虽多,但要切记2点“禁忌”!

    1、吃苹果别啃苹果核。吃苹果习惯啃苹果核的要注意了,苹果核当中含有氢氰酸这种有害物质,长期食用,身体会累积大量的氢氰酸这种有害物质,可能会出现头晕,呼吸紧促,严重的话还会出现昏迷甚至休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