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补钙别喝奶了,吃它更营养,2分钟出锅,香浓可口,成本低
  • 补钙别喝奶了,吃它更营养,2分钟出锅,香浓可口,成本低

    时间:2018-11-27 19:01:11  来源:  作者:

    谈起补钙的佳品,在我们印象中,首当其冲的应该就是牛奶和排骨汤了,的确这两种美食对于补钙而言功效颇多。而今天我们介绍的美食,不仅在他们的基础上更加补钙,关键是比牛奶甘醇,比排骨汤浓郁,补钙别喝奶了,吃它更营养,2分钟出锅,香浓可口,成本低。它就是玉米糊。有人会说了,玉米糊怎么会营养呢?那咱们再看看咱们的辅料,核桃仁、小枣、你能想到的任何滋补食品都有,今天这碗玉米糊清新浓郁,特别适合给孩子老人当早餐,最主要的是把食物碾碎做糊,更容易让他们吸收利用,补钙的效果自然而然上来了。

    By 冬儿妈妈

    配料:

    玉米面(强化豆粉) 60克、小枣 4个、核桃仁 8克、枸杞 5克、红糖 适量

    烹饪步骤:

    1.准备食材

    2.枣切碎

    3.玉米面用水调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