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打造时尚街舞新IP 山东大学生街舞大赛举办
  • 青岛打造时尚街舞新IP 山东大学生街舞大赛举办

    时间:2019-12-08 09:41:14  来源:信网  作者:

    /

    时尚青岛,活力崂山。12月7日,“战舞林”(Keep it funky)山东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在青岛崂山区落下帷幕。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600多名大学生热情参赛。经过激烈争夺,分量最重的齐舞冠军奖杯被山东农业大学的学生们捧走,亚军和季军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和琴岛学院。

    /

    12月7日下午,大赛在崂山丽达购物中心正式打响,参赛青年学子共同起舞,跳出新时代青春风采,为广大观众奉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据悉,2019山东省大学生街舞大赛由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崂山区舞蹈家协会承办,青岛嘻哈传奇街舞、崂山区丽达购物中心协办。

    /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省内7个城市(青岛,德州,烟台,泰安,潍坊,威海,淄博)、35所高校的600多名大学生参赛,充分体现了省级赛事的规模和水准。同时,在比赛形式上,本次大赛除了传统的齐舞比赛外,又增加了新人王、1v1赛制。经过激烈争夺,山东科技大学的张一钒获得Popping冠军;中国海洋大学的曹懋获得Freestyle 冠军;新人王则是来自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大林。

    /

    “街舞,作为年轻人喜欢的较具代表性的流行运动文化之一,受到广大青年学子们的喜爱。”活动组织者、全国街舞执委会(CSDA)山东分委会长杜恒琛介绍说:“山东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将致力打造成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街舞新IP,让更多喜欢街舞的大学生们有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

    /

    据介绍,大学生街舞精英赛(Keep it funky)“战舞林”已成功举办四届,从最初的13所大学,到现在的35所高校,参赛人数每年都在增加,今年参赛选手600多人,已具相当规模和影响。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感受到崂山青春之城的气质,让更多大学生亲身体验青岛这座城市的开放、现代、活力、时尚。(文/图 修相科)

    /

    /

    /

    /

    /

    /

    /

    /

    /

    /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