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私人定制”二手车 取消咋扣了一半的钱
  • “私人定制”二手车 取消咋扣了一半的钱

    时间:2019-12-07 20:13:01  来源:信网  作者: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最近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求助,称自己今年8月份的时候花2000元订了一辆二手车,后来不想要这车了,结果店家却只同意退一半的订金。

    据王先生介绍,今年八月底他在陆海汽车交易市场的一家名叫鑫诚精品车行的门店,“私人定制”了一款车。“当时店家的杨经理介绍,只要说了自己想要的车的颜色、价位之类的就可以给我‘私人定制’一辆二手车。”王先生解释,“杨经理让我交了两千元的订金,因为现在没有实车,他说现在得按照我的要求去找。”当天王先生交完2000元订金以后,因为由个人原因要去北京,遂决定放弃购车,希望杨经理把钱退给他。

    /

    ( 来源:生活快线栏目截图)

    后来经过商议,杨经理称先退给王先生1000元,剩下的1000元当作王先生从北京回来后的购车款。现在王先生从北京回来以后,向杨经理索要剩下的购车款,王先生也提出给杨经理三百块钱辛苦费,但是杨经理并不同意。“我现在不买车了,他又不退钱,我觉得杨经理不能就这样白白把这1000元给挣了。”王先生表示希望杨经理能把剩下的1000元购车款退给他。

    于是记者来到鑫诚精品车行了解情况,鑫诚精品车行的杨经理解释,当时王先生想找个两万左右的 二手车,但是杨经理觉得青岛行情太贵,就提出了给王先生“私人定制”,王先生想买什么样的车他们再现找。“我们要收百分之十的定金,两万的车就是2000元,而且我们车行‘私人定制’的合同上也是定金,而非王先生所说的订金。”最后经过协商,杨经理表示可以退600元给王先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