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8月4日开幕 五大版块狂欢升级
  • 青岛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8月4日开幕 五大版块狂欢升级

    时间:2018-07-20 22:45: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2日讯记者 王悦音)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于8月4日拉开帷幕。发布会上,青岛世园集团副总经理王少虹介绍,本届李沧世博园会场将推出欢乐迎宾区、啤酒大篷畅饮区、嘉年华娱乐区、花灯美食民俗区、水舞秀表演区五大版块,另有劲爆演出、特色美食来袭。此外,啤酒节期间景区入园门票调整为20元,比平日入园票优惠10元。

      绿水青山间品味40余种顶级啤酒 嘉年华全新升级

    王少虹介绍,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于8月4日至26日在李沧世博园内举办,为期23天。届时将推出欢乐迎宾区、啤酒大篷畅饮区、嘉年华娱乐区、花灯美食民俗区、水舞秀表演区五大版块。其中,啤酒畅饮区设置啤酒大篷5座、啤酒花园1处。有青岛啤酒、捷克皇家狮牌啤酒等40余种世界各地的啤酒品牌继续入驻。市民游客可以在青山绿水间,在徐徐微风中,品味世界顶级啤酒。

    啤酒节期间,各大篷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电音、摇滚、杂技、神秘明星嘉宾等精彩不断。“为了让市民游客尽情狂欢,今年啤酒节期间,园区的嘉年华区域新增了20多台游乐设施。”王少虹说,“旋风骑士”、“海盗船”等大型设备惊险刺激,“碰碰车”、“袋鼠跳”、“旋转木马”等中小型游乐设施让大人、孩子都能尽情玩乐,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

    同时广受游客喜爱的水舞秀表演每晚演出两场,将于19:30、20:30准时上演。据了解,水舞秀将声、光、电、火结合,最高水柱88米,通过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演绎视听盛宴,效果震撼,美轮美奂,极富艺术魅力。

    此外,啤酒节期间,台湾美食、特色烧烤、本地小海鲜等百余种世界各地特色美食,满足客人不同需求,开怀畅饮。

    票价20元不限时游玩 新增公交站接驳地铁便利游玩

    王少虹介绍,今年,世博园会场将继续以自然生态、平价亲民为主打,啤酒节期间景区入园门票调整为20元,比平日入园票优惠10元。购票入园的市民游客不仅能尽情领略啤酒节的五大特色,享受天然氧吧,饱览世界各国园艺文化精粹,还将有机会欣赏绚丽璀璨的灯光秀。

    同时,王少虹透露,目前会场已经与公交方面达成协议,将在11号线世博园站附近增设公交站点,市民游客可以乘坐连接海滨与世博园的最美地铁11号线前往世博园站,再转乘公交前往会场。此外,128、389、390、640、641、L2等多条公交线路也可直达世博园景区,不仅方便,还省去了酒后代驾的困扰。同时,为方便游客自驾前来,世博园景区在4号门区域为游客提供了免费的停车场,交通便利,畅迎八方来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