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双向发力、全力以赴!疫情防控严落实,复工复产稳推进
  • 双向发力、全力以赴!疫情防控严落实,复工复产稳推进

    时间:2022-04-21 19:52:28  来源:上海奉贤  作者:

    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与新冠病毒博弈的战斗中,西渡经济园区全员到岗,不分昼夜,无怨无悔,在每一个“大白”身后,他们是丈夫,是妻子,是父亲,是母亲,也是家人心中的“宝贝”,更是意志坚定的“逆行者”!星夜逆行义不容辞迈出坚定步伐自今年3月以来,园区提早部署、挂图作战,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体系,以区域内企业为单位,划分为四大网格,分别设立点位长,由班子成员或科室长担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快速响应,不留死角;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企业“两新”党员、职工闻令而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请战,共计300余人次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其中,上海婵之云服饰有限公司青年抗疫服务队主动请缨,共60多人先后参与园区核酸检测、临时安保、生活物资分发等志愿服务。微光成炬,令人动容。图片图片图片图片量身定制解封闭生产企业后顾之忧自3月28日起,园区内共有50家企业,共计4000余名员工,按照规定实行封闭生产管理。为让封闭生产企业安心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园区推出“三大服务”,即:核酸检测上门服务,采用流动车或固定点位的方式让企业职工“足不出企”便能完成核酸采样;生活物资配送服务,以“满天星便民超市”为平台,园区“星管家”为企业提供下单、配送等一站式服务,已累计配送物资255份。除此之外,园区也为驻厂人员提供面包、方便面等3000余份物资;看病配药跑腿服务,组建配药小分队,及时解决企业职工医疗需求,截止目前,共服务156人次。图片图片图片如:位于园区内的上海水星家纺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开启封闭生产模式,由于三个厂区分散,员工较多,为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园区特安排1辆核酸流动采样车及2个固定核酸采样点为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确保企业生产稳定。图片图片图片有序有效促复工复产企业平稳畅通根据《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条件下,园区按照经济支撑类、运行保障类有序推进市、区两级白名单企业的复工复产。如:为支持斯必克(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园区精准指导企业落实一企一策方案,在两天时间内协调90余名员工集结到位,企业生产岗位返岗率将近50%。另外,园区除提供的“三大服务”外,还将组织专班第一时间为企业纾难解困,共克时艰。又如:园区积极帮助抗疫物资生产企业——上海白猫专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上海市防疫保障临时通行证,进一步畅通企业货物运输。图片图片下一步,西渡经济园区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助推经济平稳运行。勠力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相信“疫”散花开的日子必将如约而至。(转自:上海奉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