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迈基诺基因科技公司因发票违法被罚1万元 管理混乱官网惊现“低俗不良”内容
  • 迈基诺基因科技公司因发票违法被罚1万元 管理混乱官网惊现“低俗不良”内容

    时间:2020-03-19 23:17: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3月19日讯(记者 林溪)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发布“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票违法案件”的行政处罚公告。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公告处罚事由显示,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公司”)“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是私自印制、伪造、变造、非法取得或者废止的发票而受让、开具、存放、携带、邮寄、运输”,被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处罚款10000元。

      资料显示,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7日,所属行业为医药生物-医疗器械服务,主营业务包括依靠检验所以及公司掌握的基因大数据、基因捕获技术、高通量测序技术等,为客户提供基因检测分析服务以及相关科技服务。

      2016年12月22日,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2018年7月20日,公司从新三板摘牌退市。

      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公司官网显示,公司创始人、首席科学家兼董事长为伍建,同时,伍建也是公司法定代表人及大股东,持股比例57.60%。

      令人惊讶的是,中国网财经记者在访问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公司官网时,在公司官网的公司动态中竟发现两条低俗内容的公告,发布日期分别于2018年12月21日和2019年12月17日。

      记者打开上述公告后发现,这两篇公告原本是正常的公司信息,但标题和文章的第一段,被添加上了低俗不良信息。

    来源:迈基诺官网

    来源:迈基诺官网

      对此,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迈基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让致电前台。截至发稿,前台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