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应对疫情 梅赛德斯-奔驰推线上3D观车等多项服务
  • 应对疫情 梅赛德斯-奔驰推线上3D观车等多项服务

    时间:2020-02-10 19:30: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2月10日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记者近日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为保障消费者看车买车及售后需求,推出了多重“应疫”服务,包括线上实时3D观看车型配置、在线选车等。

      具体服务包括用户不需出门,就可以在线上实时3D观看车型配置,进行车型对比;专业客服24小时在线为用户选车,答疑解惑。同时,用户还可以在线上查询库存并支付意向金。

      在金融方案方面,用户可以利用“金融计算器”在线规划适合的购车金融服务,在线预审批,即时出结果。在保养和投保上,用户也可以通过线上预约,在线完成投保方案和投保续保出单。

      在店内防护方面,奔驰营业经销商店将配备消毒用品,设置防护标准,定时消毒并记录公示。店内工作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健康标准达标后方可上岗,并佩戴口罩。此外,店内所有展车每日定时消毒清洁,试驾车和交付新车在交给客户之前确认保洁消毒。按照客户意愿,在条件允许下,奔驰还将免费为客户提供上门试驾和上门交车服务。

      在服务权益保障上,奔驰还将延长多项服务,其中包括针对在2020年一季度到期服务的车主,推出原厂整车保修服务、保修到期前检测服务以及原厂保修套餐延长三个月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