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眉山联络处成立
  • 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眉山联络处成立

    时间:2019-04-17 17:29:0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蒋维勇)2019年4月12日,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眉山联络处挂牌仪式在眉山市隆重举行。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陈世俊中将、武警工程学院原副院长陈华全少将、原成都军区总医院高级专家、文职二级曾祥元主任,四川省人大原副主任李洪仁、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何志尧,眉山市原副市长宋思彬,眉山军分区原司令员郑家才大校、原政委潘勇大校,全国拥军模范彭斌茹等出席挂牌。

    挂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四川省退服会监事长、原成都军区宣传部长蒋维勇宣读同意成立眉山联络处的批复。四川省退服会副会长杨兴舟宣读眉山联络处领导班子的任命。

    陈世俊中将和李洪仁副主任、何志尧副主席为联络处授牌。

    联络处领导班子宣誓后,联络处主任毛伦发言。他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宗旨,主动作为,急退役军人之所急,帮退役军人之所需,积极为眉山市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全国拥军模范、眉山阳光大地置业集团董事长彭斌茹讲话,表达了对军队和军人深厚的感情。她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响应习近平同志“要把我军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号令,专门拿出1000万元建立了眉山籍和眉山市驻军官兵“强军奉献奖”。2018年已经奖励立功受奖官兵近百万元。她现场向联络处捐赠人民币12万元,用于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与会人员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眉山市原副市长宋思彬讲话,并宣读了中共眉山市委原书记余斌和原眉山地区行署专员尹志军对联络处成立的贺信。

    省退服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四川武警总队原副政委吴万锦讲话,对联络处的工作和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会结束后,许多退役军人先后与陈世俊中将、郑家才司令员、宋思彬副市长合影留念。

    陈世俊中将和郑家才司令员亲切会见彭斌茹和免费提供了联络处办公场地的眉州医院院长陈东翔,对他们关爱退役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挂牌仪式结束后,陈华全将军、曾祥元主任和荣戎诗书画院蒋维勇院长专门到联络处办公场地制定了用书画作品增强联络处政治氛围和文化氛围的规划。

    四川省退服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先明主持了授牌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