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红色电影点亮乡村夜幕
  • 温宿县红色电影点亮乡村夜幕

    时间:2018-12-18 17:24:08  来源:  作者:

    “今天在这里也能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真的是太幸福了!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我们农牧民的文化生活!”12月14日晚,观看了电影《战狼2》,温宿县恰格拉克乡恰格拉克村农民麦麦提·吾斯曼激动地说。当晚,县电影放映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当地200多名农牧民群众播放了《战狼2》和《塔克拉玛干的鼓声》两部电影。

    “现在是冬闲时节,为了满足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进入冬季,尤其是从12月份开始,我们就会带着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到各乡村开展巡回放映活动,目前已经放映了86场次的电影。”放映员艾热提·吾守说。

    据艾热提·吾守介绍,此次巡回放映的电影主要有《战狼2》《“杏”福来敲门》《塔克拉玛干的鼓声》《黎明行动》等红色主题电影,且大多以本土电影为主。(廖海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