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阿克苏地委编办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为贫困户采摘棉花活动
  • 阿克苏地委编办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为贫困户采摘棉花活动

    时间:2018-10-20 21:11:39  来源:  作者:

    自“访惠聚”活动开展以来,阿克苏地委编办驻喀赞阿斯玛村工作队深入访民情,全力解民忧,对困难家庭贴心帮扶,做到及早发现,及时帮扶,全力解决农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近日,阿克苏地委编办驻温宿县佳木镇喀赞阿斯玛村工作队在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1组贫困户买买提·胡达拜地今年因食道癌动手术后丧失了劳动力,现在家中只有妻子1名劳动力,平时还要照顾丈夫,家庭贫困,今年种植的5亩棉花地无人采摘的实际困难。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艾热提·哈斯木立即组织工作队员想办法、出主意,全力帮助买买提·胡达拜地一家度过难关。10月16日上午,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喀赞阿斯玛村党团志愿服务队共计28人为其义务采摘棉花,累计拾花500余公斤,有效解决了其家中棉花缺少劳动力采摘的问题。

    买买提·胡达拜地的妻子塔希甫拉提汗·斯拉木心怀感激,激动地说:“工作队平时工作那么忙,还要抽出时间帮我们家采摘棉花,真的是太辛苦了,太感谢你们了!”。艾热提·哈斯木说:“我们作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贫困户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我们必须要尽最大努力去帮助解决困难,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唐长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