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村民喜领草场补贴款
  • 拜城县村民喜领草场补贴款

    时间:2018-10-16 20:56:39  来源:  作者:

    今天,拜城县大桥乡英买里村村会议室里非常热闹,十余名村民数着手里的补贴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是拜城县农业局驻村工作队协同村“两委”为村民发放了2018年草场补贴金,此次发放共计12.3万元,受益群众达10户。

    村民热合曼·热西提高兴的说:“今天我做梦也没想到能拿到这么多钱啊,太感谢党和政府了,这次能这么快拿到草场补贴款,多亏工作队帮忙了!”拜城县带桥乡英买里村最高兴的边说边数着刚拿到3.8万元的草场补贴款。

    据了解,大桥乡英买里村草场面积3.8万余亩,在此次发放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向村民们讲解了关于草场补贴的相关惠民政策。让村民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并严格按照惠民补贴资金现金发放要求,认真核实每位农牧民群众相关信息,扎实做好了惠民补贴资金现金发放工作。

    今年以来,拜城县农业局驻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紧紧围绕访惠聚“1+2+5”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惠民政策落实,严格督促每一笔惠民资金的发放,真真切切使各项惠民政策得到全面落实、准确落实,使惠民资金真正惠及于民!(彭冠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