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白衣天使扫墓 实现困难群众微心愿
  • 扎兰屯市白衣天使扫墓 实现困难群众微心愿

    时间:2018-04-07 15:50:45  来源:  作者:

    2018年清明节,扎兰屯市人民医院党委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不忘初心忆先烈●红心向党铸医魂”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下设8个党支部43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旨在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精神。

    党员志愿者们缅怀先烈、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并献上诗歌朗诵,坚定入党信念、增强责任感。扫墓后他们继续参加了“清除白色垃圾”活动,从吊桥公园到永安社区,拾捡干净沿路白色垃圾;到达永安社区后开展了“实现社区居民微心愿”活动。

    他们将居民所需的四脚拐杖、热水壶、收音机等物品送给居民。86岁陈大爷收到第二党支部刘立彬送的拐杖后特别感动,众人还自发为贫困大娘爱心捐款680元配备了价值880元(减免200元)非球面1300度超薄眼镜,老人激动得鞠躬致谢……

    与此同时,该院还开展了节前各部门安全生产检查,全力确保清明节放假期间全院医疗安全及各项工作顺利运行。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节日期间医疗安全、安全用电、科室治疗带违规用电、消防安全、监控设备运行等方面,测试了应急供电发电机运行情况,记录发现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该院始终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部门全力抓好医疗质量安全,把医务人员和患者生命财产安全置于首位,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坚守安全责任岗,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大局。(徐曙光、董家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