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运城交警支队政委一行深入临猗督导清明假日交通安保
  • 山西运城交警支队政委一行深入临猗督导清明假日交通安保

    时间:2018-04-07 15:49:34  来源:  作者:

    4月6日,山西省运城市交警支队政委张学良、秩序科长王新利一行5人,在临猗交警大队领导陪同下,到209国道北景交通警察执法站,对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了慰问和工作督导。

    张政委首先对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了慰问,对执法站勤务、设施、装备等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希望全体民警能充分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叫累的连续作战精神,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辖区清明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墓区、陵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止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充分依托执法站优势,利用稽查部控系统,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圆满完成清明节交通安保工作。(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