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县温泉镇卫生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 湖北英山县温泉镇卫生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时间:2018-04-04 15:12:1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刘钊海 黄辉 马拥军) 为了更好地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医务人员消防意识以及消防能力,日前,湖北省英山县温泉镇卫生院邀请黄冈市社安防火中心占铭教官为医务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并指导医务人员进行灭火演练。图为湖北省英山县温泉镇卫生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现场 。

    在近两个小时的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中,占铭教官列举大量消防事故案例,从消防“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四个能力以及四懂“懂得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疏散的方法”四会“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和五个第一能力建设“第一时间发现火情、第一时间报警、第一时间扑救初起火灾、第一时间启动消防设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疏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现场指导医务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并与医务人员进行互动,培训场面十分活跃。图为湖北省黄冈市社安防火中心占铭教官讲授消防知识和消防演练现场。

    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结束时,占铭教官对湖北省英山县温泉镇卫生院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掌握消防知识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式的测试,培训效果令人十分满意。英山县温泉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表示:“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搞得真好,使我们学到了不少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