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大宛其阿克塔木村农牧民夜校“加餐式”培训受欢迎
  • 拜城县大宛其阿克塔木村农牧民夜校“加餐式”培训受欢迎

    时间:2018-04-03 17:31:17  来源:  作者:

    自三月份以来,拜城县大宛其管委会阿克塔木村开始开启村干部夜校日课堂,拜城县农机局驻村工作队为18位村干部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实现村干部能用国家通用语言会汇报工作,正常交流。

    现在村里的农牧民夜校“国家通用语言”学习每天晚上村干部工作完成后早早的就自觉来到村会议室来上课,在“访惠聚”工作队长、第一书记何新的讲解下学习听、说、写的技巧和方法,通过“加餐式”的培训,现在每名村干部基本都可以用国家通用语言简单的汇报工作,村委会的凝聚力强了,党员干部促稳定、谋发展的干劲更足了。

    村党支部书记艾山·依米提高兴的说:“自从我们村干部开办“国家通用语言”日培训班以来,村干部学国家通用语言、用国家通用语言的氛围逐渐形成,每天学每天用,现在什么也不担心了,只想干好工作。”

    据了解,从2017年低至2019年底,新疆拜城县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县177个有驻村工作队的行政村初步实现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水平全部达到合格标准,学好国家通用语言、用好国家通用语言已成了今后最紧要的一件事。(姚富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