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县红色文化铭记革命历史弘扬先烈革命精神
  • 湖北英山县红色文化铭记革命历史弘扬先烈革命精神

    时间:2018-04-02 15:30:0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黄辉 马拥军) 日前,湖北省英山县响应上级号召,组织文化遗产宣传活动,结合英山县博物馆收藏文物资源,举办引进交流展览、推出原创特色展览、流动图片等,五十八版块展览免费开放,免费讲解。

    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踏着他们的足迹,用着他们那战斗的激情,来激励现代英山人的志向,用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斗争精神,建设好英山,为繁荣文化事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歩作出新的贡献。

    英烈永垂不朽,佳绩万古流芳。

    英山县博物馆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建成了刘邓大军驻扎过的《段氏宅航拍图》、 石镇杜山村火炉脚下的《谭扶平纪念碑》、重建的石镇《烈士陵园》等。

    英山,以“英雄的山”、“革命的山”著称。特殊的年代,光荣的历史,赋予英山红色文化积淀。为铭记革命斗争历史,继承英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特举办“红色英山文化展”,以彰显英山峥嵘岁月和红色文化,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一心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同心协力构建和谐社会,为建设美丽英山作出新的贡献!

    文化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厚滋养。保护文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