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交四公局在黄平县联合开展清明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 中交四公局在黄平县联合开展清明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02 15:29:49  来源:  作者: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到来之际,为铭记革命先烈为地方各族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献身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党史教育,4月1日,中交四公局贵(阳)黄(平)高速公路十二和十三经理部支部与当地部门党组织到黄平县旧州镇联合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通过瞻仰烈士陵园和聆听、参观革命历史故事和展览,使30余名党员和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和助力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贵黄公路是贵州黔东南东线及铜仁等地区连接贵阳的一条最新快速通道,全长约 119.96公里,总投资 219.74 亿元,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公路工程局承建,计划建设工期36 个月。第四公路工程局第十二和十三标经理部自2017年10月进驻黄平县境内开展公路建设以来,他们不但努力克服项目征迁和业主资金不到位等困难,而且还积极抓好党建带工建工作,并把从严治党贯穿于支部工作和学习全过程,使党员干部和团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奋力为高速立“路功”的激情中。在今年我国的传统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使全体

    党员和团员青年加深对黄平县革命历史的了解,4月1日,贵黄高速公路十二和十三标段工程经理部党支部邀请了黄平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县史志办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在原中共镇远地委组织部长王富海烈士陵园,党员们向先烈敬献花圈和花篮后,大家肃立于先烈墓前,聆听黄平县党史专家讲述烈士在剿匪战斗的牺牲经过;在黄平县革命历史陈列馆,全体党员站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陈列馆内,一幅幅反映当地各民族反清抗暴、红军长征在黄平、旧州机场的抗日贡献、新中国初期的清匪反霸等故事和图片,生动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和团员青年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勤勉工作、不负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黄平县的脱贫攻坚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尚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