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冯小刚已就对赌协议向华谊兄弟补偿1.68亿
  • 冯小刚已就对赌协议向华谊兄弟补偿1.68亿

    时间:2021-05-26 16:03:53  来源:  作者:

    华谊兄弟公告

    华谊兄弟公告

    据深交所消息,5月24日,华谊兄弟发布关于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承诺补偿完成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及老股东冯小刚和陆国强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若老股东在业绩承诺同时完成某年度的“业绩目标”,则老股东同意于该年度的审计报告出具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以现金的方式(或目标公司认可的其他方式)补足目标公司未完成的该年度业绩目标之差额部分。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约定,2020年承诺的业绩目标为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不降低人民币17490.06万元。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的项目进度在一定减少被延迟,重新完成业绩目标,按照业绩目标与实现的业绩差额,应补偿金额为16804.29万元。终止本公告日,老股东已根据协议约定,以现金的方式按期支付完成业绩补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