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市蒲江县开展饮用水源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成都市蒲江县开展饮用水源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21 16:50:20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日,蒲江县水务局牵头组织县委办、县编办、县农业产业园管委会等单位到长滩饮用水源参加了“全民公益日·长滩湖饮用水源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长滩饮用水源联合执法大队负责人为志愿者们介绍了长滩水库的基本情况、饮用水源管理相关知识及工作开展情况。活动中,志愿者们参与了联合执法大队的巡查,对长滩湖饮用水源保护区两合水区域进行了卫生清理,向周边村民及群众讲解了饮用水源保护、禁渔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饮用水源保护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保护饮用水源的重要性,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引导身边的人关注、理解、支持并参与饮用水源保护工作。(黄俊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