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蒲江县农污设施建设整改项目方案专家评审
  • 成都蒲江县农污设施建设整改项目方案专家评审

    时间:2021-02-21 16:41:07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张宏伟) 2021年1月6日下午,成都市蒲江县水务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蒲江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整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以下简称《初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建公司、县排水公司、各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评审专家组由来自成都市市政设计院和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院的3位给排水和工程造价领域专家组成。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对《初设方案》编制过程及内容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专家评审组进行了点评,并发表了专业的针对性意见建议,同时参会的各部门、各县属国有公司和各镇(街道)也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本次评审会原则同意《初设方案》,待设计单位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开展后续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