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开展助产专业公开课
  •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开展助产专业公开课

    时间:2021-01-22 12:04:48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郑杰)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重点专业课程项目化教学改革,加强教研室老师间的交流学习,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卫生健康学院助产教研室郑杰老师于12月15日上午在综合教学楼东406教室为2019级助产专业学生开展公开课。龙燕妃、王萍、杨从芬、邵丽等老师参与了听课。

    此次讲课主要内容为妇科常见生殖器肿瘤的病因、典型临床表现、首选辅助检查、护理评估、常见护理诊断、护理目标、护理措施及护理评价。郑杰老师为这次公开课做了充足的准备,多次磨课,总结和反思。

    课堂上创设情景,引导同学们讨论,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同学自己制作课件并主动展示,活跃了课堂气氛。课程内容充实,利用信息化教学,与学生形成良好互动,充分体现了老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授课经验。

    课后,所有听课老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交流,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点评,指出这堂课值得学习的地方,同时也针对这堂课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通过本次的公开课活动,促进了教研室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