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东郯城“希望书屋”让农村孩子有了诗和远方
  • 山东郯城“希望书屋”让农村孩子有了诗和远方

    时间:2021-01-22 12:03:42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瞧,今天是四年级阅读课,孩子们来到希望书屋看到这么多课外书籍爱不释手,都在专心致志地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这些书籍的获得由衷地感谢鲁南制药集团党员干部的无偿捐赠。从此,郯城县马头镇黄圩子小学希望书屋大有希望。”12月18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黄圩子小学图书管理员霍老师高兴地介绍道。

    鲁南制药集团(原郯南劳动大学制药厂)前身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驻地,从建设和初具规模的过程中与村民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五十多年来,鲁南制药集团不断发展壮大,虽然工作人员换了一茬又一茬,但对黄圩子村民群众的旧情始终念念不忘,主动牵手排忧解难。鲁南制药集团为进一步推动马头镇黄圩子村的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步伐,在投资兴建了村标准化的文化广场的同时,与黄圩子小学牵手希望书屋,接连不断地更新和购买了近万册规定阅读书籍,让农村孩子读好书应有尽有。(高军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