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不按规定登记租客信息 福建龙海两房东同一天受到处罚
  • 不按规定登记租客信息 福建龙海两房东同一天受到处罚

    时间:2021-01-03 11:44:18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俞礽建 林志祥 高加聪 报道) 将自己房屋出租,却不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11月22日,两名房东因同样的“疏忽”,被福建省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处罚。

    当天上午,龙海市公安局梅市派出所民警在其辖区内开展访查工作时,发现港尾镇某村江某将房屋出租给他人租住,却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的姓名、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等信息,且未向辖区公安机关申报,遂要求违法行为人江某立即整改,并依法处予行政处罚。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在港尾镇某村江某犯了同样的“疏忽”,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且未向辖区公安机关申报,被处予行政处罚,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民警提示:

    房屋出租人将房屋出租给无身份证件的人居住的,或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姓名、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