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体检合格来换证 左手缺失被注销
  • 体检合格来换证 左手缺失被注销

    时间:2020-03-31 20:24:2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3月23日,福建省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办理吴某某驾驶人换证业务时,经办民警发现该驾驶人左手臂是假肢,但他来换证时体检证明材料签注其四肢合格。经办民警立即将情况向上级反馈。

    经询问吴某某,其承认左手臂在2012年 4月份因劳动受伤截肢,但3月23日其在某驾校的体检点申领换证体检时,该体检点却出具了该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健全的证明,实为左上肢缺失。

    因吴某某具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身体条件不适合驾驶机动车的规定”的情形,大队依法对其驾驶证进行注销。

    随后,大队约谈了相关单位,暂停其体检业务,并发函至医疗体检机构要求进行整改。俞礽建 周陈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