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迎十四冬创文明城 扎兰屯市人民医院白衣天使清白色垃圾
  • 迎十四冬创文明城 扎兰屯市人民医院白衣天使清白色垃圾

    时间:2019-11-13 18:59:29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徐曙光 董家杊)将于2020年2月16号在内蒙古举行的全国第十四届冬运会令人期待、近在咫尺。2019年11月中旬,分赛区扎兰屯市人民医院八个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扎西里小区,清理白色垃圾、净美文明扎兰。

    白衣天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举旨在表率调动广大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积极性,有效整合社区和谐资源,努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城市小区,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水平,实举助力十四冬。

    党员志愿者与胜利社区干部全力清理小区内白色垃圾,他们沿途拾捡草坪和小道上废弃物、纸巾、果皮和食品袋等垃圾,捡、拎、扫、倒,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刷新小区美好环境。

    此次活动既激发了白衣天使们服务十四冬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积极性与热情,又模范引导了百姓齐心协力投身环境保护行列,更携手担负起文明创建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职责,实现众志成城为共建绿色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初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