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老人发病晕倒 福建浦城交警紧急救助
  • 老人发病晕倒 福建浦城交警紧急救助

    时间:2019-05-18 14:47:26  来源:  作者:

    本网讯(俞礽建 王晨曦) 5月15日上午 , 在福建省浦城县皇华山路大圆弧的交叉口,一名老妇人突发急病晕倒在马路边,被附近执勤的交警伸手及时救助,使老妇人脱离险境,受到了老妇人的丈夫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午9时55分左右,城市中队大圆弧岗点执勤人员刘爱忠、冯毅在皇华山路巡逻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位老人。鉴于情况紧急,执勤人员刘爱忠一边拔打120急救一边安排岗点执勤人员将老人扶起后,立马给老人找凳子,让老妇人的丈夫可以抱着她休息。另一名执勤人员则一直搀扶着老人,等待救护车到来。

    经了解,老妇人自身有高血压,老两口从照相馆出来后,就很不舒服。导致直接晕倒在地。幸好值勤交警及时发现果断处置,才未造成严重后果。待救护车赶到的时候,执勤点的同志们又帮助医生把老妇人抬上救护车。老妇人的丈夫看到执勤交警热心救助家人,感动不已,抹着眼泪向执勤点的同志们鞠躬说到:“谢谢警察、谢谢交警!”在场的群众也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交警这一爱心之举和对紧急事情的处理能力给予了广泛赞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