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福建明溪交警大队到县检察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 福建明溪交警大队到县检察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05-18 14:46:4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俞礽建 陈洁)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机关工作人员文明交通意识,5月14日,福建省明溪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县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知识讲座。

    期间,民警围绕交通安全中“人、车、路、环境”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当前辖区主要交通安全形势。同时,结合主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分析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解析,提醒检察院工作人员在行车过程中注意安全细节,养成良好习惯,做到正确用好安全带,驾驶过程中不接打手机,不超速超载行驶,不疲劳驾驶,注意礼让行人等文明交通细节,号召所有干警做到“开车不饮酒 饮酒不开车”,牢记交通安全无小事,时刻树立文明驾驶、平安行车的安全理念。

    宣传讲座后,检察院全体工作人员在“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承诺墙上签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