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机构药械安全工作例会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机构药械安全工作例会

    时间:2019-05-18 14:46:27  来源:  作者:

    5月15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医疗机构负责人及药械分管人员召开药械安全工作例会。县直医院、乡镇卫生院、私立医院及个体门诊共计30家医疗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管理办法》等重点内容,强调了医疗机构用药用械环节注意事项,并对当前医疗机构药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医疗机构药械安全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与各医疗机构分别签订《2019年度拜城县医疗机构药械质量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医疗机构工作任务、目标责任。

    最后,工作人员通报了全县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上报情况,并对药械不良反应事件报送工作进行系统培训,规范填报方式、填报时间及填报内容,有效提升报送人员的专业素养。(周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