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儿去世三年后,父亲接了个电话,里面竟听见女儿说:爸,来救我
  • 女儿去世三年后,父亲接了个电话,里面竟听见女儿说:爸,来救我

    时间:2018-06-22 15:08:40  来源:  作者:

    邱安平今年四十多岁了,在一家维修厂搞维修,在厂里很出名,平时他要上班,周末就会在家休息。老婆一大早就起床上班去了,她说今天要加班。他迈着轻快的步子回了家,儿子还在睡,他熬了小米粥,又去外面买了一些包子,带了点咸菜,父子俩的早餐就搞定了。邱安平的儿子今年才参加了高考,小女儿三年前出了车祸,这是一家人不敢提的伤痛。

    到家后,邱安平就把包子热在锅里,等着儿子起来了一起吃。他就打开了电视,准备看看新闻。这时候家里的电话响了,他把电视声音关小了音量,拿起了电话。那边没有声音,邱安平提高了声音,喂,你找哪位?电话里传了一个小女孩稍显稚嫩的声音,爸爸,我想回家!邱安平不禁惊呆了,他努力站稳脚跟,思绪却飘回三年前。

    那天,他和小女儿一起去买菜,在回来的路上,女儿发现马路中间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就高兴的冲了过去。一辆小汽车来不及刹车,女儿小小的身体直接被撞飞了,邱安平当时大脑轰的一声,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他醒来,承受不住这个打击,小小的生命说没就没了,那是他最疼爱的小女儿啊,像鲜花一样正在怒放,却被一辆车祸给夺走了生命。三年过去了,他才从失去女儿的悲痛中慢慢走了出来,在老婆面前,他也几乎不再提起小女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