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7种补血食物,吃饭补出好气色,做美丽女人就这么简单!
  • 7种补血食物,吃饭补出好气色,做美丽女人就这么简单!

    时间:2018-05-22 15:11:51  来源:  作者:

    1、黑豆:我国古时向来认为吃豆有益、多数书上会介绍黑豆可以让人头发变黑、其实黑豆也可以生血。黑豆的吃法随各人喜好、如果是在产后、建议用黑豆煮乌骨鸡。

    2、发菜:发菜的颜色很黑、不好看、但发菜内所含的铁质较高、用发菜煮汤做菜、可以补血。

    3、胡萝卜:胡萝卜含有很高的维生素B、C、同时又含有一种特别的营养素-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对补血极有益、用胡萝卜煮汤、是很好的补血汤饮。不过许多人不爱吃胡萝卜、我个人的做法是把胡萝卜榨汁、加入蜂蜜当饮料喝。

    4、面筋:这是种民间食品。一般的素食馆、卤味摊都有供应、面筋的铁质含量相当丰富。而补血必须先补铁。

    5、金针菜:金针菜含铁数量最大、比大家熟悉的菠菜高了20倍、铁质含量丰富、同时金针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C、蛋白质、脂肪及秋水仙醉碱等营养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