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专家警告:这4种水果千万不要吃,尤其是第4种,毒性堪比砒霜!
  • 专家警告:这4种水果千万不要吃,尤其是第4种,毒性堪比砒霜!

    时间:2018-05-21 15:11:25  来源:  作者:

    中国人有句老话“民以食为天”,什么事都不如吃重要,吃的健康才是现代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吃水果,我们都知道水果有益健康,并且老少皆宜,但是有几种水果是万万不能吃的,因为它对于我们的身体而言反而是有害的。

    1、用糖精泡过的冬枣

    冬枣是人们都很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很多商家被利益所驱,会将未成熟的枣子用糖精水泡过,令枣子由青变红,口感甜爽。但是糖精确实是一种有机化工合成产品,不仅没有营养价值,还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轻者影响肠胃消化、重则造成急性大出血甚至致癌。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考虑,如果没有办法保证冬枣是自然成熟的话,那还是避免吃它了。

    2、用石灰纸包裹的芒果

    芒果也是人们很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其实我们在买芒果的时候,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很多芒果都是用一层灰色的纸包裹的,这张纸其实就是“石灰纸”。在芒果运输过程中,“石灰质”与水汽发生反应,产生一定热量,致使芒果逐渐成熟,如果一定想吃芒果的话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3、催熟的西瓜

    现在的很多西瓜也都是催熟的,它的口感来说带有一丝苦味,也没有多少汁液,更主要的是这种西瓜使用了大量的激素,对人的身体是百害无一利的。最主要还有致癌的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