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29岁姑娘肠道黑得像“煤矿”! 只因吃这东西
  • 29岁姑娘肠道黑得像“煤矿”! 只因吃这东西

    时间:2017-07-19 20:28:38  来源:  作者:

    “黑心肠”,往往是人们碰到无良商家时用来形容对方的:这个人心肠太黑,不要靠太近。


    而日前,XX医院内镜中心还真就碰到了好几个这样“黑心肠”的病人。但他们可不是做了啥坏事,而是因为都在吃“减肥药”。


    29岁姑娘肠道黑得像“煤矿”!

    这天下午,内镜中心的医生像往常一样,手持肠镜又开始了一个病人的肠镜检查。不到一分钟,吴医生即发现了异常,原来平常清晰透亮的屏幕上突然变得黑漆漆一片,原来光滑红润的肠壁也是黑糊糊的,仔细辨认才能勉强看到些肠壁褶皱和肠腔走向。


    “这就好像在煤矿的地下通道里穿行。”医生说,一般情况下这种情况大多在老年人中发病率较高,但眼前的这位姑娘却只有29岁。“最近是不是有一直在吃减肥药?”


    “是啊,我下半年要结婚了,近一年一直在吃各种减肥药,但好像都作用不大。”姑娘的回答让医生找到了答案。她是一位结肠黑变病患者,让她肠胃不适、便秘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减肥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