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这几种奶, 千万不要给宝宝买!
  • 这几种奶, 千万不要给宝宝买!

    时间:2017-07-15 20:48:12  来源:  作者:

    儿童奶

    所谓的儿童奶,在购买时我们需要注意,它的名称后面一般会注明乳品饮料。里面的配料含有柠檬酸钠、阿斯巴甜、黄原胶、食用香精等添加剂,正是这些添加剂让这样的儿童奶口感很顺滑,带有非常浓郁的香甜味,小孩子非常的喜欢。但实际上,这样的乳品饮料并没有太多的营养成分。

    调制奶

    市面上还有一种添加调制奶,我们常见的有红枣奶、核桃奶、巧克力奶、麦片奶等。这类奶制品的营养价值同样是很低的,而且通常含糖量过高。其中所谓的红枣、核桃之类的含量可以说少之又少,但是闻起来有浓浓的香味,也是因为添加了香精的原因。

    高钙奶

    听起来感觉喝了高钙奶可以给孩子补充钙质,其实这种奶制品就是在里面添加了碳酸钙。这种钙被人体吸收的量是非常有限的,过量引用反而会影响孩子的正常身体发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