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每个人的患癌几率都大于20%, 如果你的肠道“脏”, 患癌几率将更大!
  • 每个人的患癌几率都大于20%, 如果你的肠道“脏”, 患癌几率将更大!

    时间:2017-07-14 20:18:30  来源:  作者:

    每个人的患癌概率大约都为22%:

    虽然有的人一生中都不得癌,有的人可能一检查就同时发现几种癌症。但是根据健康大数据推算,人一生中的患癌概率大约为22%。这个推算的前提是以平均寿命74岁来计算的。

    癌症医治难度大,关键还是在于预防。得不得癌症,更多的是在于后天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等于助长癌症。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

    如果你的肠道“脏”,患癌几率将大大增加!


    人的肠道里都有什么“脏东西”?

    肠道里面的“脏东西”一般分三种:便便、有害物质、致病细菌。便便是人体正常身体代谢的产物,但如果代谢不正常,就会带来便秘。大便难以排出,会造成肠道功能紊乱,增加大肠癌的风险,也会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有害物质一般都是由口而入的,高蛋白食物、烧烤食物等中的有害物质被肠道吸收,通过血液循环到达人体各部位,会带来很多问题;肠道中有几千种细菌,当免疫力下降,肠道功能减弱的时候病菌就会入侵,继而带来疾病。

    什么样的人容易肠道“脏”?

    1、老年人:老年人容易出现便秘、腹胀等症状,这是因为伴随着年龄的慢慢增加,身体代谢也会减慢,肠道功能也在下降。

    2、长期出差的人:常年出差者,不仅容易出现水土不服,还会有饮食不洁、饮食油腻、饮食不规律情况,这对肠胃是很大的伤害。

    3、司机:司机吃饭时间更加不固定,当胃酸分泌时,没有食物去让它们进行消化,会损伤胃肠黏膜。

    4、白领:很多白领们都面临着久坐不动的状况,这容易带来便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