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癌细胞最喜欢什么食物? 这5大“强”致癌食物, 大家应该少吃!
  • 癌细胞最喜欢什么食物? 这5大“强”致癌食物, 大家应该少吃!

    时间:2017-07-14 20:09:06  来源:  作者:

    癌细胞是可怕的,人生存的环境里会有一些致癌的物质,会让身体细胞癌变然后生病。每当说到癌细胞和吃的关系时,当然离不开“吃什么致癌”和“吃什么防癌”两个话题,不过大家都说在关注吃什么可以抵抗癌细胞,却很少人关注到不吃什么,其实生活中有许多食物是癌细胞喜爱的,大家应该少吃,做到提前远离癌细胞。

    1、酒精

    已确证它可增加口腔癌、食管癌、结直肠癌、绝经前乳腺癌、绝经后乳腺癌的风险,可能增加肝癌风险。为什么酒精会诱发癌细胞?专家表示,国外有研究发现,酒精就像癌细胞的“催化剂”,它不会直接导致体内产生癌细胞,但能促使致癌物癌变,还能抑制人体免疫系统功能。

    2、红肉和加工肉

    增加结直肠癌细胞风险,一般红肉指的是猪、牛、羊肉及内脏制品,这些食物富含蛋白质和脂类,所以会与结直肠癌细胞挂上钩。像火腿、腊肉、培根等加工肉,为了防腐和有卖相,添加了大量的亚硝酸盐成分,这样一来,也很容易诱发大肠癌细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